研究生院

党委书记龚舒为直属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4-14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党支部第一书记朱倚萱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雷锋纪念馆内,龚舒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有意义的微党课。她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以“真干实行”书写青春价值,以“日日新”精神融入日常,发扬“螺丝钉精神”,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她指出,青年肩负着新时代发展的希望,责任越重,越需要树立高远的理想目标,各位党员应该像雷锋同志一样力争上游、忘我劳动、永远谦虚,学习雷锋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人民的无尽深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践行雷锋精神 新青年在行动——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雷锋月”活动

下一条:【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参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