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践行雷锋精神 新青年在行动——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雷锋月”活动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4-14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长沙党员一同参观雷锋纪念馆。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党支部第一书记朱倚萱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前往雷锋纪念馆的途中,各位党员同志以手中的红旗为舞,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到达雷锋纪念馆后,党员同志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厅郑重宣誓。随后,在讲解员邓琦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陈列馆,学习了雷锋的榜样事迹和伟大精神。

培养单位不在长沙的党员同学,以党小组为单位,就地开展了“雷锋月”的一系列活动。附属张家界医院和附属岳阳医院的党员同志在坚守本职岗位的同时,党员同志积极为患者宣传相关疾病医疗知识,在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义务下乡为村民们提供免费体检,参加义务就诊活动,将雷锋精神贯彻到自己的专业领域,用专业知识为人民服务。

附属岳阳医院党小组在门诊楼耐心为患者进行糖尿病宣教

附属张家界医院党小组在天门山景区为受伤游客进行救治

附属张家界医院党小组下乡义务为老人进行体检

通过“雷锋月”活动,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伟大的雷锋精神,虽身处各地,却怀以同样的信念,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雷锋精神。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龚舒为直属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