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参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4-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韵)4月6日下午,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湖南师范大学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新华社原副社长、党组成员严文斌担任主讲人,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贤清主持会议。

严文斌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剖析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的中美关系、俄乌战争。他表示,来自外部的打压随时可能升级,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增强底线思维,未雨绸缪,准确识变,认真应变,主动求变,把谋事谋局与谋当下谋未来统一起来,要时刻准备好接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他强调,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胸怀国之大局,真正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准确认识历史发展规律,勇敢面对挑战。

唐贤清作会议总结,他表示,此次会议立意高远,见解深刻,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专题辅导报告会的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

上一条:党委书记龚舒为直属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 “深入学习领会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