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 “深入学习领会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4-0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韵)4月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格物楼323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领会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龚舒作中心发言,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精神,并指出全国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全体代表忠实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同心同德、履职担当,确保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确保党组织推荐的人选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政权机关的领导人员,确保党通过国家政权机关实施对国家和社会的领导,充分彰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显著功效,充分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

自由发言环节,郑贤章强调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就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杜继军指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起团结奋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合力;崔晓波和王晓笛分别从考务和学位培养的角度探讨如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表示会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之中。

最后,龚舒号召全院教职工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研究生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詹小洪教授莅临我校商学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