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3-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睿)3月21日19点,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由于支部构成的特殊性,大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研究生院党委秘书、研究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朱倚萱老师、原研究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刘翱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朱倚萱老师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了“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中共‘赶考’精神与时俱进”为主题的新学期党课。此次党课不仅让支部党员对“三个务必”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还激励支部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原支部书记文虹月同志组织支部委员增补。此次支部委员增补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支部47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47人,符合相关规定要求。会议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了新一届支委。

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书记朱睿同志组织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朱睿同志先做了2022年度直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接着对支部现存问题进行查摆、讨论,最后组织各党小组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会议,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袭优秀作风,扎实推动支部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 “深入学习领会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研究生院党委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