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微党课】研究生干部学习“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3-0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韵)3月1日上午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苏涵琼讲授了以“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中共‘赶考’精神与时俱进”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堂党课,研究生团委和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学习。

本次微党课内容主要包括读懂“三个务必”、坚守“三个务必”、践行“三个务必”三个板块。苏涵琼副书记强调,通过回顾“两个务必”精神内涵,学习领会“三个务必”重大意义,应该清醒并坚定地继续践行党的优良,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基础上再实现创新发展。她号召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赓续红色血脉,牢记“三个务必”,做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新时代青年。

党课结束后,参与党课学习的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展开自由讨论,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干事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激发。通过本次宣讲,强化了学生干部们党性意识,让他们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