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3-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廖湘林)3月16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研究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胡水清主持会议。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0人,实到19人,符合规定人数要求。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研究生院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报告及《研究生院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5名。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推选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委员职责分工。

新当选支部书记的苏涵琼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与支委班子成员一起,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始终秉持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工作,以更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良好的工作作风向院党委、支部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下一条:【微党课】研究生干部学习“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