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坚持自我革命及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1-06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月5日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学位办主任杜继军作中心发言。

杜继军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断,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一以贯之坚持自我革命、确保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政治决心。“答题赶考”仍在路上,研究生教育事业改革步履不停,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胡水清、许广、刘翱、廖湘林作研讨发言,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