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扬州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吉丹如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5-30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曹瑞)5月29日下午,扬州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吉丹如一行来我校进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调研与交流,座谈会于我校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胡水清主持。

胡水清对吉丹如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教学平台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仍面临不少压力与挑战,希望能够借此机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吉丹如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并详细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研究生学位点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深入学习我校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

随后,苏涵琼对我校的研究生思政教育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如何解决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存在的难点和痛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王晓笛着重从“两全”、“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学位论文评价制度;牛玉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与具体操作过程。最后,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思政教育、信息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扬州大学研究生院王莉副院长、研工部居再宏副部长及到访老师,我校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苏涵琼及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3湖南师范大学麓山语言与文化研究生论坛

下一条:研究生院赴吉林兄弟院校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