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5-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韵)5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副院长许广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苏涵琼主持。

会上,龚舒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电信反诈、交通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消防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安全稳定情况,并强调了相关安全要求。她强调,会后各学院要及时将学校交通安全专项教育工作的要求及今天会议的精神传到到每一位研究生,帮助研究生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本领。

苏涵琼对《湖南师范大学学生交通安全专项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希望各学院结合研究生特色,通过研究生年级大会、组会等形式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并就专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引领,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落实巡防,加强文明劝导;三是要加强宣传,推动入心入行;四是要总结经验,保障落细落实。同时,她通报了非法宗教活动专项治理相关工作和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在各项活动中的获奖情况,鼓励各学院积极参与和筹备研两会换届、毕业季、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激发研究生爱校荣校情感。

许广就研究生就业、推免生招生宣传、招生简章编制等相关工作就行了布置和强调。

各学院主管院领导及研办秘书参加会议。

上一条:研究生院赴吉林兄弟院校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题调研

下一条:【主题调研】研究生院召开湖南师范大学主题教育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