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主题调研】研究生院召开湖南师范大学主题教育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5-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韵)5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湖南师范大学主题教育研究生专题调研工作推进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杜继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苏涵琼主持。

杜继军就“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分类培养机制以及博士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书面调研工作作出专题布置,他强调,各学院要积极参与调研,一是要聚焦调研主题,在系统推进博士研究生教育改革、深化研究生分类培养模式改革、优化研究生资源配置等方面着重思考;二是要聚焦调研问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实际情况围绕调研主题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会上,杜继军还就做好2023年研究生院学位授予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学位授予质量;二是做好毕业生研究生档案材料归档工作;三是做好学位授予信息核对及上报工作。

各学院主管院领导及研办秘书参加会议。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主题调研】我校召开“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分类培养机制”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