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西安交通大学杜海峰教授应邀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11-3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姜淑新)11月25日晚,湖南师范大学MPA大讲堂第四讲在公共管理学院景德楼南栋四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杜海峰教授应邀开展了题为“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意愿及其影响因素研究——兼谈研究选题与论文撰写”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李超民教授主持,公管院全体MPA导师、全体MPA学生、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本次讲座。

杜海峰教授以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意愿及其影响因素研究为例,从论文选题、文献综述、理论构建、数据分析、结论与政策建议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公共管理定量论文的写作过程和写作技巧。围绕主题,全体参会师生畅所欲言,就如何选题、如何应用理论解释结果等方面与杜海峰教授进行了热烈交流。

最后,李超民对杜海峰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本次讲座。参会老师及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对公共管理定量论文的写作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研究生院会同学院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严安林研究员应邀为我校历文院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