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研究生院会同学院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12-0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卫)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生活动态,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12月2日,研究生院会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对我校研究生二舍进行了下寝走访。本次走访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党委副书记苏涵琼带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书记罗嵘、副院长欧阳钢,化学化工学院书记谭东波、副院长谭蓉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胡胜标参加。

走访人员走进学生寝室,关切了解学生寝室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的诉求,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并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现场宣传引导,对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为同学们送去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走访人员提醒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意识,树立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严格遵守疾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与学校同心抗疫,树立师生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湖南省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杜海峰教授应邀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