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我校会计硕士在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04-26浏览次数:

(供稿商学院)近日,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线上总决赛成功举办。我校商学院会计硕士周妍、周家燕、胡雯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这是我校学子在财税类国家级案例大赛中首次获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浙江财经大学和地方税协承办。大赛分为分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全国共有来自425所高校的763支代表队共计22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分区赛。经过激烈角逐,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118所高校代表队进入了总决赛。分区赛于2021年12月11日进行,包括税法知识测试、税务风险案例编写两部分。总决赛于2022年4月15日进行,包括案例分析与汇报答辩PPT的制作、汇报答辩两个环节。

本次总决赛,我校参赛选手在何琳洁副教授和业界导师付安里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商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优秀的团队协作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一流的临场应变能力。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要地安防应用中的入侵物体检测方法”的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