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04-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冰倩)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公共管理学院在保证落实学校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发展平台。4月22日上午,学院举办了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院长毛新志教授、副院长李超民教授及学院2022届2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毛新志对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始终将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放在首位,搭平台、汇资源,多学科繁荣发展,为学生提供强大的科研创新与就业平台。李超民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市场及形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机会,充分施展才华,尽早高质量就业。

在宣讲过程中,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汤顺清教授、陈娟教授以及老师们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概况和规模,高度认可与赞赏研究生的学风学德和专业能力,并诚挚欢迎各位同学加盟学校教师队伍。

5D4F8

参加面试的同学以严谨的逻辑、娴熟的教技、儒雅的仪表向老师们展示自己的才能与风采。面试现场井然有序、气氛融洽。

此次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公共管理学院将采取切实可行的积极措施,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努力为研究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我校会计硕士在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恪守学术诚信,建设优良学风——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