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0年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0-05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潇近日,我校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相关学院院长、学位点负责人及申报材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主持。

学位办主任杜继军通报了学位授权审核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各有申报意向的学位点依次汇报了准备情况、当前进展及面临的困难等。与会人员还就申报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匡乐满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相关学院和学位点认真领会政策要求,审慎凝练研究方向,着重突出学科特色,充分听取专家意见,把握机遇,全力以赴,做好本轮申报工作。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与绥宁一中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创生未来教育生态圈研讨会”在信息学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