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与绥宁一中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0-0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彭卓金)为奏响青春旋律,献礼祖国生日,增强学生体质,展现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2020年9月28日,绥宁一中、绥宁县实验中学举办了秋季田径运动会。

9月28日上午8点整,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会徽、会标、彩旗、鲜花方队、社团方队(Peer、春禾、篮球等)、裁判员方队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步入运动。随后70支初高中班级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充分展现了绥宁一中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共进行田赛、径赛两个大项,十余小项的比赛,有绥宁一中全校三个年级51个班级的近千名运动员参加。看!田径场上人头攒动,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竭尽全力向前奔跑;参加跳高跳远项目的运动员,摆起双臂大踏步助跑,腾空而起,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并获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同学们不仅展现了学生的运动能力,也收获了更多的友谊。

颁奖仪式后,各个班级或多或少的都收到了丰厚的“战利品”,学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集体荣誉感和班级的凝聚力,还拉近了湖南师大绥宁一中研支团与学生之间的师生关系,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良好的准备和铺垫。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教老师刘海梅、柏媛、廖亚倩、张齐丹分别作为跑步项目裁判员、实心球裁判员、检查员、广播员,肖进兵、贾钰竹、彭卓金、张蕾、刘军飞作为各班班主任投入到工作中,保证运动会顺利举办。


上一条:我校匡乐满、景辉教授团队首次揭示量子非互易纠缠的保护和恢复机制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