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5-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韵)5月1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学习研讨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红色故事短片。随后,郑贤章作中心发言,他传达了学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精神,并从“学了什么”、“悟了什么”、“怎么落实”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感悟。他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两个结合”思想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主题教育学习的过程中要有“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的思辨能力,领悟“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求大同,尚正义”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他指出,要将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做大做强,就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准确理解,扎实推进。

研讨发言环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分享学习感悟。

最后,龚舒强调研究生院各位党员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学以致用,贯通到研究生教育工作中,落实到研究生教育服务中去,切实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以学增智强本领”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