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5-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韵)5月1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主持。

交流研讨会上,研究生院党委读书班的各位成员作学习心得汇报。

龚舒表示,忠诚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是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政治品格。

郑贤章指出,要将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做大做强,就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准确理解,扎实推进。

杜继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的学习中,强调了守正创新对于教育强国的意义,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回到教育的初心,守住使命,培育新人。

许广提出“以学铸魂”就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

胡水清联系实际谈学习体会,掌握学习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推动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苏涵琼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并结合研究生思政工作的思考,提出“强化深度、提升精度、拓宽广度、加大力度、着眼效度”等五个效度以推动研究生思政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交流研讨会贯彻了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在全院营造了浓烈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氛围。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心怀“国之大者”,绽放青春芳华——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建设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