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会暨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3-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倚萱)3月1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暨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水清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胡水清首先代表党支部作述职报告,围绕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述职并接受党员评议。她认为,目前党支部存在着支部设置需要进一步完善、创新理论学习与研究、统筹研究生培养和发展有待进一步加强、离标杆支部建设还有差距等问题。今后,支部将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加大改革力度,在“学做合一”上持续发力,和大家一起为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开拓进取。

随后,党支部各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增进理解,达到了让党员“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促使支部党员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研究生院党委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