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学党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07-03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倚萱)7月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研究生院党委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同志们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专题展厅,通过历史图片、文献史料和实物展示,深入了解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湖南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领悟革命先驱们为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勇担使命,甘于奉献,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随后,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展馆大厅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同志们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巩固、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干事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

通过这次活动的学习和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既要在过往的苦难辉煌中认真总结经验,又不负今日的使命担当,将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征程之中。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条:【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及民主法治主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