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05-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倚萱)4月29日,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龚舒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苏涵琼作中心发言。她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内涵,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以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提出了全面贯彻和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可行路径。

学位办主任杜继军作重点发言,他强调了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路,重点论述了五个“必由之路”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我院工作的启示。副院长胡水清将两会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相结合,就如何强化我校师范特色和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提出建议。党员自由发言阶段,倪嘉文和朱倚萱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龚舒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进一步凝聚师生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


上一条:研究生理论经济学学位点党支部开展“忆入党初心 树先锋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