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03-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翱)3月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巡查组组长何扬波同志、校纪委派驻附中纪检书记李春莲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龚舒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何扬波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要求;二是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聚焦主题;三是要从严从实整改突出问题,明确方向,列出清单,制定措施,将问题解决到位。

龚舒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研究生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她按照学校有关要求,从五个方面查摆了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龚舒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何扬波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龚舒表示,研究生院党委领导班子将落实好学校党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落实整改措施,推动事业发展,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窗体底端

 

上一条:【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