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1-06-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翱)6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第二督导组何扬波、唐国华参加巡听旁听。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彭运石上了题为“在学史力行中走在前、做表率、树标杆”的专题党课,中心组成员杜继军、许广、胡水清先后谈学习体会,其他成员做自由发言。

彭运石深学百年党史,掌握力行要义,切实增强学史力行的主动性自觉性;紧扣职能职责,突出真抓实干,在学史力行中增强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落实力;汲取党史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在学史力行中做让党放心的管理干部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他强调党史学习大家要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力行、在管理服务上力行、在督查服务上力行、在协调服务上力行、在日常服务上力行。并要求全院党员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一名讲政治、有本领、敢担当、乐奉献、守纪律的高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

最后何扬波代表第二督导组讲话。何扬波指出,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点和落脚点,也是检验明理、增信、崇德效果的试金石,党史学习教育要注意把握四个重点:一是如何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二是如何落脚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这个核心,三是如何抓住工作创新事业发展这个重点,四是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是工作保障。同时,他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抓得更紧,有记录、有笔记;二是为民办实事抓得更实,有台帐、有清单;三是以学习教育促进事业发展创新有新招、有实招;四是学习教育有特色、有品牌。

 

上一条:研究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有感系列: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创新篇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党委直属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