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办事指南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结题流程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5-29浏览次数:


办理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科

办理时间:周一下午2:30-5:30

 

【中期检查】

办理流程:

1. 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研究的相关情况进行自查,并如实填写《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可在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管理培养-创新工程-创新项目”模块下载,研究成果与中期检查报告一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 将《中期检查报告》交导师审查并签署导师意见。

3. 将《中期检查报告》交至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科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审核后,在管理系统进行中期登记。

 

【结题】

办理流程:

1. 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研究成果(发表的论文必须本人一作或导师一作、学生二作;论文须挂创新项目编号)与结题报告一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 将《结题报告》交导师审查并签署导师意见。

3. 下载《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专家评阅意见书》(一式两份),学生填好项目基本信息后,请导师外的两位专家(教授或副教授)签署评阅意见。

4. 将《结题报告》、《专家评阅意见书》等相关材料交至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科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审核后,在管理系统进行结题登记。

5. 学生领取创新项目结题证书。

6. 研究生科研创新重点项目由培养科负责老师审核后,暂不在系统标记结题,省教育厅复审后方可结题。

 

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科

    联系方式:0731-888728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研究生院一楼103办公室

上一条:教改课题、联合培养基地(创新实践基地)、案例库项目报账

下一条: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报账有关事项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