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我校李超民教授团队获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2022年主题案例立项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3-05-1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姜淑新 方杰)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学位中心)面向全国研究生培养单位围绕“美丽中国”“大国智造”“中国科创”和“中华传承”四个主题开展主题案例征集工作。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确认”三级评议审核,我校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李超民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以优良家风家教推进新时代社会善治:湖南省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案例从184家单位推荐的79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华传承”主题立项。此次立项也是我校首次获批该类项目立项。

案例教学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手段。我校研究生院、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一直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的开发和使用,大力支持教学案例库建设及案例撰写。此次,我校获得立项,是MPA中心注重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建设与研究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培养高质量公共管理专业人才的体现。MPA教育中心将以本次主题案例立项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案例教学和建设工作,聚焦公共管理实践,开发优秀公共管理案例,用“案例”讲好中国故事。

上一条:工程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九届全国职业教育博士论坛

下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 “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