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9-28浏览次数:

 

(供稿 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9月27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直属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翱出席了会议,来自国汉院等7个培养单位的34名党员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燚主持。

大会根据党章中的选举与被选举权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文虹月、骆沿极2位同志为增补支部委员。会议举行了预备党员李佳蔚同志的转正议程,通过对该同志在预备考察期表现、意见及对该同志教育和考察情况的综合评定,大会决定同意李佳蔚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刘翱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她殷切希望大家积极地参与到党组织的活动中来,希望同志们都有主人翁精神,并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她还叮嘱同志们一定要明确目标,合理规划研究生学习和生活,让自己活出心花怒放的人生。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与会党员心灵受到洗礼,同志们会以更明确的目标、更坚定的步伐迈向未来。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桂卫华教授做客信息学院

下一条:半条棉被共冷暖 军民鱼水载同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