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政治学习】研究生院党委积极组织支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9-24浏览次数:


(供稿 研究生院)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等关于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的通知»(湘宣电〔2020〕55号)精神,我院党委积极号召其教职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及所属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响应观看要求。其中,9月22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支部前往通程商业广场亿鑫影院集中观影。电影«半条棉被»以3位女红军战士与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之间的故事为主线,生动讲述了红军长征中一段鱼水深情的历史,电影中徐解秀在丈夫面前选择相信红军,红军用来之不易的金鸡纳霜给徐解秀的孩子治病等情节,让观影的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我们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99分钟,所有教职工均认真观看,通过这次“电影党课”,大家感触颇多,形成了良好的学习讨论氛围,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明确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半条棉被共冷暖 军民鱼水载同舟

下一条: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院长陆军教授做客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