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暨推荐参评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类)名单公示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02-24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4号)以及我校《关于开展学校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及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经成果完成人申报,各二级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拟定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项目2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0项。拟推荐此次获得一等奖成果中的10项参评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上述公示名单有异议者,可3月5下午5:00前通过书面形式(须,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提交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电话:88872219逾期恕不受理。

附件1: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拟定名单

附件2:湖南师范大学拟推荐参评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名单公示(研究生类)


                                                             研究生院

                       20222月24

上一条:报考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博士报名材料汇总

下一条:关于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