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湖南省十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新能源技术与智能控制”征文通知(后附论文格式)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9-30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和专业能力提升工程立项的通知》(湘教通【2020】172号),我校拟于2020年8月—12月承办湖南省十三届研究生“新能源技术与智能控制”创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论坛主题

新能源技术与智能控制

二、承办单位

湖南工程学院

三、征文对象

主要面向湖南省具有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等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培养单位的研究生。

四、论坛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风力发电机系统及其控制

2)风电并网控制及其变流技术

3)光伏元器件技术

4)光伏发电并网控制技术

5)新型电机及其驱动系统

6)智能电网与新能源发电技术

7)复杂系统与控制理论

8)电力电子及其功率变换控制

9)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

10)信息物理融合系统

11)物联网与通信技术

12)光电传感与信号处理

13)机器人与智能系统

14)其他相关领域

五、论文要求

1. 论文应围绕上述议题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突出创新,结构严谨,图表规范,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或实践意义;

2. 论文应是作者个人的研究成果,提交论文或作品必须由指导教师进行质量把关,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已发表的论文不予接收,投稿论文不得有知识产权纠纷。

3. 论文在投递前请作者在本单位进行保密审查,否则后果自负。

4. 论文提交一律采用电子版word格式,A4纸面排版,每篇论文(含论文题目、作者姓名、所属单位、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地址、中英文摘要(200-300字)、3-5个关键词、主要作者简介、正文、参考文献)不超过5页。注明作者及主要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包括E-mail地址)。

5. 承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审,确定会议交流论文并从中遴选出获奖论文,获奖论文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颁发证书。

6. 论文无论录用与否,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六、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 2224399538@qq.com

投稿的邮件统一命名为:“**大学**学院+第一作者+论文题目”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0731-58683368谢老师,13217323255许老师,15773268583彭凡

3.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工程学院,邮编:411104

七、征文截稿日期:2020年10月30日

八、论坛举办时间

论坛闭幕式拟于2020年11月21日在湖南工程学院以线上方式举行,届时将邀请论文获奖同学在闭幕式上做交流。

湖南省“新能源技术与智能控制”论坛组委会

                                2020年9月8日

论文格式:

题目(黑体,四号)

作者11 ,作者21,2 ,作者31(仿宋,五号)

(1.单位1,安徽 合肥 230031;2.单位2,湖南 湘潭 411100)(宋体,五号)

[摘 要](黑体,五号)……(仿宋,五号,单倍行距)

[关键词](黑体,五号)关键词1;关键词2;关键词3;关键词4 (3~8个)(仿宋,五号)

Title in EnglishArial,小三,单倍行距)

Author1,2LI Yi-lin1,2LI  Ying1 LI Yang+1,2Times New Roman ,五号)

(1.Laboratory of Environment Spectroscopy, Anhui Institute of Optics and Fine Mechan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Hefei 230031, China;2.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Dalian 116023, China)Times New Roman,11号,单倍行距)

AbstractContent of abstract (英文摘要应符合英文语法,句型力求简单,通常应有10个左右意义完整,语句顺畅的句子).Times New Roman,五号,单倍行距)

Key wordsKeyword1; Keyword2; Keyword3; Keyword4 (中、英文关键词一一对应)Times New Roman ,11号, 单倍行距)

一、一级标题(黑体,小四,句首空两格)

(一) 二级标题(黑体,五号,句首空两格)

1.  三级标题(楷体,五号,句首空两格)

……(正文:宋体,五号,1.5倍行距)

基金项目:……。

作者简介:按“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的此项需省略),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电子邮件”顺序列出。

例:王金新 (1991-),男(少数民族的,需给出具体民族),重庆长寿人,东北电力大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微电网优化调度、人工智能等,E-mail: 1456705235@qq.com。

每个作者另起一段,每个作者简介结束后用分号“;”整个作者简介结束后用句号“。”结尾。

(宋体,小五,单倍行距)

参考文献:(黑体,小四)

书写格式参见《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宋体,10号,单倍行距)

 

上一条:湖南省2021年硕士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告考生书

下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在校生于2021春季赴境外合作高校交换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