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2022年我校与对口协作学校第一次心理专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04-19浏览次数:

(文李亚莉)2022年4月11日下午,我校及对口协作学校吉首大学、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心理专干工作会议在腾讯会议上顺利召开。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人员、本科生和研究生心理专干及对口协作学校联络人共46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余洁主任介绍和布置了“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的相关工作内容,包括活动开幕式环节、团体心理辅导方案设计大赛、成长辅导案例大赛、《听·见》栏目作品大赛和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等。要求各个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安排,注意收集和整理相关资料,总结经验。

会议第二项内容,余洁主任对全体心理专干老师就如何建立和管理一级心理危机预警数据库进行专题培训,从一级库的入库标准、入库程序、出库要求和管理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联系实际具体工作,强调了及时上报、信息安全、动态管理等要求。

会议中,专干老师们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开展交流和讨论。疫情下,让我们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固心理防线,静待学生们成长花开!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XSv-SlAWWylm07dJOwUwg

上一条:恪守学术诚信,建设优良学风——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下一条:“研”阵以待,筑牢研究生疫情防控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