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2-28浏览次数:

  

(通讯员苏涵琼)12月2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在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起军主持。

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同意授予李翔等33名学生博士学位,黄郁淇等16名学生硕士学位,曾思敏等47名学生硕士专业学位、秦梓航等853名学生学士学位;审核并表决同意新增林戈为我校博士生指导教师,周熙、聂小东2人为我校硕士指导教师,李星辉等13人为我校兼职硕士生指导教师。

会上,刘起军校长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质量意识,夯实责任,不断提高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质量。他还指出,临近期末,各学院还要合理安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学科评估、期末考试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出色的成绩迎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与学位相关的事宜。

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委员匡乐满、李小松等出席会议。


上一条:湖南省“红色旅游研究生创新论坛” 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口译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