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湖南省骨干研究生导师高级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2-25浏览次数:

 

 

 

 

(记者 池淼 王佳琪)12月22日上午,湖南省骨干研究生导师高级研讨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办主任颜胜利,我校副校长王善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主持。

王善平代表我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研究生导师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给予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谋新局是理性选择也是必然选择,国家要发展必然要依靠人才,人才的培养要依靠教育,教育离不开创新性带头人的引领、推动、挖掘和保护,研究生教育关系到学生未来,更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希望导师们珍惜此次机会,做好总结和反思,并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颜胜利表示,研究生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顶端,研究生教育水平是国家竞争力的重要体现,研究生导师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中坚力量。他强调,研究生导师应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好导师;应坚持学术道德,做诚信好榜样;应夯实专业学识,做学术引路人。

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全省200多名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编辑:张永涛 马铁泉

审核:蔡颂

     来源: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10581.htm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口译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自兴杯”第一届湖南省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