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文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9-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思奇)金秋九月,细雨送爽,桃子湖畔却笼罩在热烈的氛围中。9月12日,文学院正式拉开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大幕。研究生办主任王芳老师、陈雅琪老师参与指导此次工作。

据了解,文学院在二里半校区共设两个迎新点。上午7时30分,工作人员便在五舍广场准备迎接从四面八方而来的莘莘学子。文学院前坪,迎新标牌赫然醒目。“嵯峨岳麓,云集九州俊彦;日夜湘流,再添黉门新声”两句寄语,既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也包含着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根据统一部署安排,此次迎新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文学院研究生新生须提交14天健康卡等凭证,获取学校绿码后,方可在校园通行,进一步完成学院报到及寝室入住等流程。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文学院采取多项措施。学院楼前设志愿者服务点,负责引导新生及家长寻找教室,并介绍报到流程。217教室内有学历审核、保险缴费、户口迁移、校园卡分发等工作台,报到分步骤分专业进行,严格落实间隔距离排队、查看绿码等规范要求。面对各类咨询,工作人员一一细致解答,力求做好“一站式“服务的同时,维护现场秩序井然。

完成报到后,有的新生在学院门前留影纪念,神采奕奕的眼睛透露出对未来的憧憬;也有的前往宿舍办理入住,大包小包承载的是家长的殷殷关切。相信在前路等待他们的,会是“研”途美丽的风景。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湖南省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