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商学院举办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9-07浏览次数:

(供稿 商学院)2020年9月5日下午,为落实湖南师范大学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安排,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扩大学院和学科的影响力,商学院召开了经济学科推免生宣讲会与管理学科推免生宣讲会两个线上平行会议。商学院院长李军教授和副院长李红权教授分别主持了管理学科和经济学科的宣讲会。导师代表刘子兰教授、曹虹剑教授、洪联英教授、刘叶云教授、张海燕教授等十余位老师、科研办主任龙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管理组会议上,李军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沿革等情况,张海燕和刘叶云两位教授则进一步对我院工商管理学科的科研、教学、办学特色、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详实的说明。经济组会议上,李红权通过宣讲PPT全面展示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经济学科所取得的成就。刘子兰等导师代表也分别介绍了有关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情况。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导师们和科研办龙梅老师就学科专业特色、就业情况、招生政策与招生计划、报名及面试流程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宣讲会吸引了来自辽宁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山西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的二百余名优秀推免生参加,加深了广大考生对我院的了解,收获了良好的反馈。


上一条:省教育厅来校进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物电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