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7-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潇)7月15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在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起军主持,副校长匡乐满、蒋新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同意授予徐天律等9名学生博士学位,陈莹莹等95名学生硕士学位,庞笑等6名学生硕士专业学位。表决通过了学位点动态调整申请,同意自主增列材料科学与工程、医学技术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会议还审核通过了2020年硕士指导教师考核结果,以及一级学科下调整学科方向、专业学位类别下调整领域及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结果。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起军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导师年度考核的积极作用,要求各学院要将工作做细做实,不断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同时他还强调,学位论文质量关系到学位点与学科建设,关系到学校声誉,导师是学位论文质量的第一责任人,要强化制度设计与执行,督促导师切实履行职责。最后他要求各学院要合理安排假期工作,把握机遇,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英美文学与跨文化学术前沿研究”国际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线上语言学论坛,促进汉语和外语研究生培养的学科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