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医学院举行2020级全日制临床、非全日制护理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7-03浏览次数:

 


 


 


(供稿 医学院6月30日晚7点,医学院举行2020级临床医学和非全日制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线上开学典礼。234名研究生参加开学典礼,临床医学院院长蒋波教授、医学院副院长贺权源教授和学院科研办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会议中,蒋波院长对各位同学录取为我校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各位研究生新同学来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要求学生要抓紧暑期的学习,打牢知识基础,为未来的临床实践作好充分准备。

鄢朝晖书记代表医学院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以疫情为例,勉励大家从事医学研究要对自然心存敬畏,谦卑虔诚,才能客观理性,鉴天地之精微,察万物之规律,最终有所建树;只有胸怀大爱,甘于寂寞,才能在医学研究的道路上正直前行,愈挫愈勇,终造福万方。

新生代表李林欢发言,他表示将谨记前辈的教导,按照学校的要求,拼搏进取,努力学习,圆满完成暑期的线上课程学习任务。

科研办主任阳美芳组织全体新生,对安全健康学术道德和伦理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受疫情影响,学校决定今年暑假采用线上教学的形式,开展临床医学和非全日制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共课及专业理论课教学,以湖南师范大学学堂在线慕课平台、腾讯会议和QQ群等形式组织完成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线上语言学论坛,促进汉语和外语研究生培养的学科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