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会议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3-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腾宇)3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生物)专业21名2020届硕士毕业生在腾讯视频线上平台进行了学位论文的预答辩,12位该学位点的校内、校外研究生导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为确保线上预答辩顺利进行,学院组织参加本次答辩的导师和研究生做了积极的准备工作所有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分为三组,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分别同时进行答辩。参加答辩研究生通过远程分享屏幕,使用PPT报告了自己的论文情况,评审专家从论文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向各位研究生的论文提出了建议。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进行线上讨论进行了表决,21位硕士研究生均顺利通过了预答辩。

此次线上预答辩严格按照我校学位论文预审要求执行,流程规范,确保与线下答辩同等重要,同时降低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研究生培养的影响。

上一条:昨日孔雀东南飞,如今抱得春风归

下一条:我校举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