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人:研招办发布日期:2022-04-29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精神,按照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校各二级招生单位组织完成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现将拟录取名单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考生对拟录取公示名单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731-88872350)。

注意事项:

1.我校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新及寄发等相关事宜再另行通知,请拟录取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且保持电话畅通。

2.一志愿考生成绩核算办法:综合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

3.调剂考生的成绩核算办法:综合成绩=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

4.推免生拟录取名单请查看https://yjsy.hunnu.edu.cn/info/1028/12261.htm

附: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上一条: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银行卡开卡须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志愿支教研究生选拔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