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的公告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1-02-27浏览次数: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于2月26日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统一公布,考生可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址https://www.hneeb.cn/)查询本人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按如下要求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1.申请复核的时间为:2021年3月1-3日,逾期不再受理。

2.今年成绩复核不安排考生现场申请和查询。

3.考生如实填写《湖南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签字确认后拍照,和本人身份证照片一起作为附件,并命名为“考生编号+姓名”,以“考生编号+姓名+成绩复核申请”为主题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hnsdyjsyzsks@hunnu.edu.cn。

4.申请复核名单将于3月420:00后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在规定时间按要求申请复核却没有查询到自己信息的考生,请于3月5日上午12:00前拨打电话0731-88873095进行核实。

5.成绩复核有误需要更正的,我校将会电话通知考生本人。3月8日后未接到我校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三、初试成绩总分排名查询

考生可在2月27日后,登陆网站“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成绩排名情况。

说明:本排名仅为考生总分从高到低在报考学院报考专业内的排序(排名并未区分全日制与非全日制考生)。由于今年国家分数线暂未下达,因此以上排名并未考虑单科成绩,排名仅作参考。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请上线考生到各学院咨询最终的上线考生排名。

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及“湖南师大研招”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的通知。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2月27

附件1: 湖南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硕士初试成绩申请复核名单的公告

下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南师范大学考点疫情防控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