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人:研招办发布日期:2022-08-05浏览次数:



我校2022年博士(含直接攻博、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由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发放。录取通知书以考生自取或EMS邮政快递的方式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生自取

869:00-11:0015:00-17:00考生自取录取通知书。请被录取的博士生本人或委托人携带考生准考证或身份证明,到研招办领取录取通知书。

二、EMS邮政快递

87日,将按考生填写或更新后的邮寄地址统一采取EMS邮政快递的方式寄出录取通知书。

个别新生如因特殊原因在开学前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请按照《湖南师范大学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做好相关准备。《入学须知》即将在研究生院官网公布,请新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官网动态,及时查看《入学须知》,按时来校报到,以免耽误学业。

我校已为新生办理了缴纳学费的银行卡,银行卡已随录取通知书发放。银行卡未能成功办理的个别新生,请自行至中国银行师大支行办理新生银行卡。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咨询电话:0731—88872350

中国银行师大支行 咨询电话: 0731-88852003


上一条:2022年博士录取通知书EMS单号查询

下一条:2022级博士研究生新生银行卡开卡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