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2-03-05浏览次数:

一、所有考生考前须下载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14天体温监测表”并如实填写。第一单元考试安检入场时上交所在考场监考人员,如隐瞒或提供虚假信息,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二、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进入考楼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考试当天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须显示14天到达或途径地)、核酸检测结果(也可截图或彩色打印纸质稿方便查验),考生必须符合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才可进入考楼

四、“湖南省电子健康码”为非绿码的或行程码带*号的,或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的,包括考前28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或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封管地区等涉疫地区所在地市活动轨迹的,请在3月188:00前将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拍照后发至邮箱hnsdyjsyzsks@hunnu.edu.cn,并在第一单元考试进入考楼时出具上述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的原件,经疫情防控小组专业评估,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应安排考生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五、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足够的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始终佩戴口罩,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监考老师对考生进行身份识别,如因佩戴口罩而影响相貌比对时,有权要求考生摘下口罩进行身份识别。进入考楼后建议考生及时进行手部消毒或洗手。

六、由于疫情形势存在不确定性,疫情防控政策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调整。因此,考生在考前要密切关注长沙市及我校的防疫政策和要求,避免因自身不符合防疫政策而导致无法参考的情况发生。

 

上一条:报考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博士报名材料汇总

下一条: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