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04-02浏览次数: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院通〔2018〕13号


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

辩论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展示风采,提升研究生的思辨、合作和沟通能力,培养研究生关注国是、心怀天下的道德情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辩论赛。现将赛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

二、赛制及赛程安排

1.比赛采用三人制赛制,每队参赛选手3-6名,每场比赛确定3名正式选手参赛,比赛中途不得更换选手。比赛实行单场淘汰,赛程分四轮进行,赛场地点另行通知。

2.比赛时间:2018年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赛事组委会办公室将在报名结束后确定赛程安排,各参赛队伍的比赛对阵场次和辩题将通过统一抽签决定。具体比赛流程详见附件1。

4.奖项设置:本次比赛分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集体奖项设冠军、亚军、季军、优秀组织奖等奖项,个人奖项设优秀指导老师、优秀辩手、最佳辩手等奖项。对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锦旗、奖金及获奖证书。

5.优秀辩手将推荐参加湖南省第四届研究生辩论赛。

三、评判机制

1.评委构成。本次比赛设评委库,评委库成员由各学院推荐的老师组成,各学院至少推荐2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每场比赛从评委库中抽取评委组成本场比赛的评委团,每场评委为3-5人。评委评判采取回避原则,不参与本学院的比赛及与自身工作相关学院的比赛。

2.投票制度。评审环节由评委现场投票,投票结果上交后方可进行点评。

3.申诉、仲裁机制。设立仲裁委员会,仲裁委员会由赛事主办方和行业专家组成。

四、报名及参赛要求

1.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参赛,每学院可报一支参赛队伍。参赛队员须为本学院在校在籍研究生。

2.各学院根据附件2《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辩论赛报名表》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含推荐评委、领队老师和指导老师),于4月8日前将附件2(盖公章)报送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207室),同时报送电子版,逾期未报名视为弃赛。报名后举行领队会议,现场抽取辩题及对阵学院(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参赛准备工作,建议辩论队统一着装。

联系人:王盛嘉 杨东阳

联系电话:0731-88872802 13875801562 18974888968

电子邮箱:530688979@qq.com

附件:

1.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辩论赛比赛流程

2.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辩论赛报名表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4月2日

附件1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辩论赛比赛流程.docx

附件2 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辩论赛报名表.docx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长沙市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