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暨啦啦操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05-05浏览次数: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院通〔2017〕19号

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暨啦啦操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要求,使我校研究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啦啦操比赛的通知

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

二、比赛协调预备会

1.时间:2017年5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

三、比赛时间:初定2017年5月下旬,具体开赛日期另行通知。

四、参赛报名办法及规则

1.参赛队伍由各学院组队。

2.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硕士、博士在校研究生,且须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

3.各学院选派参赛代表队,并将申报表纸质稿加盖公章于5月11日前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电子档发送至邮箱:530688979@qq.com。

4.每支男子代表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每支代表队队员人数不得超过12人;女子代表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每支代表队队员人数不得超过8人;啦啦操代表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人数及性别不限。报名参赛运动员一经报名,不得换人。

5.高水平运动员以及参加过CUBA赛事的球员不得报名。

6.此次比赛分为两个大区四个小组,在去年进入决赛的两支种子队伍不在同一大区的前提下,抽签决定分组。

7.各参赛队领队于报到当天需缴纳参赛保证金500元。

8.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全队参赛资格。

9.其它事宜由承办单位(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宣桦、杨东阳

联系电话:13203381222、18974888968

电子邮箱:530688979@qq.com

附件:参赛报名表

附件:参赛报名表.docx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5月4日

上一条:商学院“名家论坛”学术讲座

下一条: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的通知

关闭